C E Fmaj7
在你的世界靜靜流浪
Dm7 G C
聽你的聲音就在身旁
E Am
但我迷路了 沒有方向
D Dm7 G Fm7 C
慌慌張張 卻不敢聲張 故作堅強

Fmaj7 G
愛上你需要堅定的信仰
Em Am
像靠近陽光的悲傷
Dm7
兩個人為了感情受過傷
G C C7
或許我們會不一樣
Fmaj7 G
愛上你需要浪漫的倔強
Em Am
像夕陽陪伴著海洋
Dm7
就算愛只是短暫的煙花
G C
決定我愛你就不怕

Fm7

C E Fmaj7
人生的無常都是日常
Dm7 G C
愛教會我們活在當下
E Am D
但基因決定我愛上你 就不退讓
Dm7 G Fm7 C
迷霧的前方會有曙光

Fmaj7 G
愛上你需要堅定的信仰
Em Am
像靠近陽光的悲傷
Dm7
兩個人為了感情受過傷
G C C7
或許我們會不一樣
Fmaj7 G
愛上你需要浪漫的倔強
Em Am
像夕陽陪伴著海洋
Dm7
就算愛只是短暫的煙花
G C
決定我愛你就不怕

Fm7 C

Fm7 Dm7 G
為愛逞強帶了點傷那又何妨

Fmaj7 G
愛上你需要堅定的信仰
Em Am
像靠近陽光的悲傷
Dm7
兩個人為了感情受過傷
G C C7
或許我們會不一樣
Fmaj7 G
愛上你需要浪漫的倔強
Em Am
像夕陽陪伴著海洋
Dm7
就算愛只是短暫的煙花
G Am7
決定我愛你就不怕


Dm7 G
我知道困在愛裡很迷惘
C
相信我們會不一樣

Fm7 C Fm7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