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B7 Em D C D G

G Bm7
你終於願意標記我
G C
在那張 說抱歉的照片上
Cm7
周遭 不是沒問過
Bm7 Em
你我 到底算甚麼
Am7 C D
信任原來 再多還是 不夠

G Bm7
默契被用錯了地方
G C
彼此都軟弱 以為離開更溫柔
Cm7 Bm7 Em
他來找過我 但 為何他看來 比我難受
Am7 Cm7 D
你覺得他想說什麼

G D Em
我會後退 別為難每一位
C D G
你也很累 不用平分慚愧
G B7 Em A
他沒不對 只是愛 不是有意牽連
Am7 D G
要擁抱 就得有人 讓出空位

G Bm7
時間不允許我閃躲
G C
我討厭 不得不然的堅強
Cm7
不是 沒被打擊過
Bm7 Em
只是 偶爾會困惑
Am7 C D
還在愛的 比不愛的 失落

G Bm7
繞過你常去的地方
G7 C
回憶到最後 都像沉淪的坑洞
Cm7 Bm7 Em
不如就封鎖 但 為何斷絕後 更不好受
Am7 Cm7 D
難道我還想說什麼

G D Em
我會後退 別為難每一位
C D G
你也很累 不用平分慚愧
G B7 Em A
他沒不對 只是愛 不是有意牽連
Am7 D G
要擁抱 就得有人 讓出空位

Em D C
再故意 往前走又何必
G Em
我並不是挑釁
D G
早不想追問原因

Em D C
誰說受傷就有機會復原
Am7 C D
就當作 你給我 最好的 紀念

G D Em
我會後退 別為難這些年
C D G
你也很累 不需要被責備
G B7 Em A
他沒不對 真的愛 就不是個誤會
Am7 D G
要擁抱 就得有人 知難而退

G B7 Em D C D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