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Bm7 Am7 G Cmaj7 Bm7 Am7

Cmaj7 Bm7 Am7 Am7/G
妳的聲音 解開了故事的謎語
Em Bm7 Cmaj7
落下一萬年的約定
Cmaj7 D Bm7 Em
大樹下的妳 紅色圍巾 手心裡捧的雨
Am7  D G
哭了笑了 除了妳還是妳

Cmaj7 G Am7
我們 如果又一次錯過 不敢牽起妳的手
C Am7 D Dsus4
我會多麼寂寞 等待紅線來的時候

G D Em Em/D
如果可以 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Cmaj7 B7 Em
讓時間停止 那一場雨
Em/D Cmaj7 D B7 Em
只想擁抱 妳在身邊的證據 吻妳的呼吸
Am7 C Am7 D
一眨眼 一瞬間 妳說好就是永遠
G
不會變

(間奏隨便彈)

Cmaj7 D Bm7 Em
大樹下的妳 紅色圍巾 手心裡捧的雨
Am7  D G
哭了笑了 除了妳還是妳

Cmaj7 G Am7
我們 如果又一次錯過 不敢牽起妳的手
C Am7 D Dsus4
如果沒有如果 等到紅線來的時候

G D Em Em/D
如果可以 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Cmaj7 B7 Em
讓時間停止 那一場雨
Em/D Cmaj7 D B7 Em
只想擁抱 妳在身邊的證據 吻妳的呼吸
Am7 C Am7 D
一眨眼 一瞬間 妳說好就是永遠


G D Em Em/D
如果可以 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
Cmaj7 B7 Em
月光下轉身 那就是妳
Em/D Cmaj7 D B7 Em
紅線劃過 深藏輪迴的秘密 我揮霍運氣
Am7 C D Dsus4
因為妳 才讓我 背對命運不害怕

C D Bm7 Em
靠近了 相信了 到底我們愛得有多狼狽
Em/D
暴雨狂風也不想防備
C D Bm7 Em A D Dsus4
愛了 就愛了 只刻在我們淚光的約定 火開出了花

G D Em Em/D
如果可以 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Cmaj7 B7 Em
讓時間停止 那一場雨
Em/D Cmaj7 D B7 Em
只想擁抱 妳在身邊的證據 吻妳的呼吸
Am7 C Am7 D
一眨眼 一萬年 留給我別困住妳

G D Em Em/D
如果可以 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
Cmaj7 B7 Em
月光下轉身 那就是妳
Em/D Cmaj7 D B7 Em
紅線劃過 深藏輪迴的秘密 我花光運氣
Am7 D
妳是我 賭上世界的 決定

Cmaj7 Bm7 Am7 G Cmaj7 Bm7 Am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