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會這麼誇張的慘

以為回高雄曬太陽會好一點

殊不知有大半天心情都慘到谷底

還有兩天是要怎麼過

 

騎車從過港去旗津

經過小時候住的地方

仔細的把每一條巷弄都騎了一遍

也把每一個記憶都想起一遍

真是他媽越騎越想哭

 

想念老爸

想念老媽

想念到不了的過去

 

想念令我延遲悲傷的妳

想念故作堅強的妳

想念我自己

 

晚上本來打算要拎酒散步去外面彈吉他

但工作完好像恢復了一點點

我的胃怎麼一直好不了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酒精啊

然後也需要大量的陽光

 

回來好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