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最後一天上班

今天大概會是離職後的這周

最沒事的一天

 

左肩的傷一直沒好

早上先去照了核磁共振

回家之後就一直在處理HC的外包內容

還有MS的觀傳局檔案

處理的比我想像快

於是兩點過後我都沒事

竟然有點慌張

 

剛剛睡了一個小時

然後先去吃飯

接著騎車繞了半個永和

讓慌張的頭腦清醒一些

但好像沒辦法

我又買酒回來喝了

 

我姊今天又跟我借了8000塊

我沒有問原因

只是 姊妳知道我沒工作了嗎

 

好慌張

好難過

好害怕


需要喝酒鬆弛大腦

非常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