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03.06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順時針繞臺灣一圈

第一天從中和(0800)騎到台東(1930)

從出發開始,大雨就沒停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想到要回頭

第一次騎蘇花公路,意外的車很少,一路上幾乎只有我自己,肚子餓了就在711吃泡麵,到了花蓮後本來想再去吃蔥油餅,但看到那個排隊人潮,這個念頭就宣告死亡

加滿油後從台9線去台東,路很寬,車很少,兩旁都是山和田的感覺很舒服,傍晚雨勢漸漸緩和,才剛想掀開面罩大口呼吸,嘴裡瞬間就灌入一堆小蟲,讓我用字再精準一點,是一整個連的小蟲

到了台東真的很狼狽,人和車都是灰塵泥沙,洗完車之後,隨便找了個青年旅館就睡了,老闆還一直要我去夜市逛逛,但我真心累得半死,誰還跟你逛什麼夜市

第二天從台東(0600)騎回中和(2300)

五點起床,想說總可以好好吃個,厲害的中華早餐燒肉蛋餅了吧,老闆卻用手指著牆上的告示,上面寫著:「老闆手痛以後不賣蛋餅」

Ok,我吃饅頭夾燒肉蛋

今天沒有下雨,整個台東的沿岸都很正點,騎到高雄時是早上快十點。手機不知為何快沒電了,行動電源也故障,手機配件行都還沒開,慌張的我,用剩餘的9%電量打給蔡宜霖借行動電源,沒想到借來之後,他的電源也掛了,嗯?我的鍋嗎?

人品出了一些瑕疵,我為此感到抱歉,也只好先繼續往北騎,到了台南本來要去朋友開的咖啡店敘敘舊,或許還可以偷一點電,多繞半個小時抵達後,他今日公休

到底想要我怎樣,哈哈哈 *注1

注1 : 這裡的哈哈哈可以引申為幹你娘

我最喜歡臺南和嘉義交界的沿海小漁村,
這是騎車經過第三次了,那裡充滿著陽光和一點午後慵懶,坐在岸邊配上好幾瓶啤酒,應該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在被黑店坑了一顆行動電源後,就全速往北騎了,越騎越厭世,所幸在晚間十一點平安到家,希望沒有超速罰單證明我環了島,因為家母大概會抓狂😫

這兩天油門一直都是70-110在催,餓了累了就是在超商休息,不僅沒有吃到好吃的,也沒看到什麼景點,也沒拍什麼照,一直在趕路,蠻可惜的,騎完不知道到底成全了什麼,到底怎麼會以為這樣會好一點



真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