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顧喝酒

喝一喝就睡了

 

早上睜開眼

腦海中的第一件事就是

幹 我昨天是不是忘了吃藥

媽的誰知道啊

要出門上班我也不敢補吃

 

然後今天情緒一直很糟

大概是真的沒吃吧

一直覺得呼吸困難

 

下班又去買了鏡頭把器材補齊

然後去小四家把背景掛軸跟其他東西搞定

但大陸賣家送來一支螺絲歪掉的爛貨燈架

我只好在蝦皮一直威脅他要給他最低評價

請他他媽的給我處理好這個問題

 

我想一下今天還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右手抓著頭髮出廁所的時候

手肘尻到門的邊框

真的很痛

 

然後

請我提醒我自己記得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