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露營

還是很努力的畫上笑臉

 

153問我還要難過多久

我也不知道

現在就像開始結了痂的悶疼

 

積極的想說話找話題

卻發現過去七年多來的記憶組成

她佔了大部分

她佔了剩下另一部分

心裡想著不想的時候

就已經想到了
 

我刪了三千多張照片

痛苦卻在腦裡跑了三千多遍

我一直在和過去的影子相遇

也一直在和過去的影子道歉

 

一直找網友聊天

希望可以分散注意力

但也不會一直成功

世界很大

我卻不知道可以躲去哪

 

想做的事又一直被迫延宕

真是一慘還有一慘慘

連假最好別給我下雨

我明天要睡到我睡醒為止

 

吃藥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