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從高雄帶上來的陽光用完了

 

一年多了

幾乎每天都在對抗負面情緒

工作 運動 散步 看劇 彈琴 騎車

想盡一切辦法轉移注意力

分手後的難過又重重壓了上來

還得維持正常的社交及工作品質

酒喝太多情緒又會更嚴重

心好累喔

 

知道怎麼了的自己

和無法控制的自己

不斷拉扯

還要回去吃藥嗎

我不太想

 

我知道曬太陽真的會好一點

但在這多雲多雨的城市

陽光是個無法預期的奢侈賞賜

 

想痊癒

想變好

想變成更好的人

每天睡前和起床

我都對自己這麼說著

 

吸引力法則

救我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