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個年紀不會了

 

我以為現在該是清楚自己要幹嘛的時候。

 

雖然過程中成長不少,目標範圍也集中了許多,

但繞了好大一圈之後,人生又回到了原點。

在徬徨的同時,腦子卻異常清晰,

這種時候我是不是應該嘲笑自己,或等別人來嘲笑我?

 

雖然在一路求職的過程當中,我從來不敢停下。

不好就換、不喜歡就換、還可以就做、總之不能停止前進,

就算我不知道目標在哪。

但這種一直走錯路,

卻要逼自己樂觀進取然後不斷再嘗試的心,好累。

那不是我。

 

我的本質是一個愛逃避又沒想法的人,

只是因為害怕受到普世價值觀的劣等評價,

所以強迫自己要很上進,很積極。

可是好迷惘。

 

打了這些好像也不會因此有方向,

只希望N年後或許小有成就的自己,

回過頭來檢視人生的時候,

記得自己有這麼一段嚼起來還算有味道的過去。

 

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