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上一間公司,也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來,大大小小的案子甚是繁複,

本以為自己就靠接接案子,也能賺點錢,自成一格,

殊不知回頭檢視自己的現在,似乎一事無成。

 

倒也不能說一事無成,只是成長的部分自己實在難以察覺,

但在綜合能力方面,的確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也就是案子的種類太過零散,沒有專一性,令我覺得像是在打零工,

沒什麼成就感。縱使有錢賺也不穩定,有一頓沒一頓的,更別說是要存錢了。

 

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還需要學習。

我自認為待人處事合宜,替大家著想,但在其他人眼中,可能並非都是如此。

大家互相有點疙瘩,但又說不上問題點在哪,到頭來只能安慰自己,

有些人的磁場天生就是不對盤。

 

開始要找新工作,卻屢屢發現業界給的薪資條件不是這麼理想,

或者應該說,不符合我自己的期望值。

一次、兩次、三次、

令我不禁懷疑自己:

我累積了這麼多作品,原來在業界都是搬不上檯面的屁,那我這幾年的努力到底為了什麼?

我的工作能力、態度及作品,雖談不上出類拔萃,

但至少也在水準之上,難道我的價值觀已經被扭曲了?

 

我還沒找到解決的辦法,但我猜結果只有兩種可能:

1.找到願意用這個條件雇用我的人

2.削價競爭

幹拎老灰阿勒,是菜市場哦?

 

漸漸開始覺得自己太專注在影像上,卻連基本文字的邏輯能力都喪失。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感想打出來,跟自己說說話,

卻搞得像是在斥訓及分析第三人的個性,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衝三小。

 

人生好難,當世界令你懷疑自己的時候,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