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82天。

 

手機掛了,

一直死機接不到電話,

只好趁昨天下班趕緊去辦新的,

雖然有心手機蠻開心,

但的確是噴了一筆意料之外的花費,

有點痛。

 

本來今天是沒有休假的,

但ㄗㄇ哥昨天突然和我說要換假,

我本來猶豫了一下,

反正沒事,做個人情也好,

下次換回來。

 

我想說熱水已經關一陣子了,

浴室怎麼還持續冒煙?

原來熱水器的加熱片疑似過熱,

融掉外頭橡膠層及下層零件後,

還試圖融掉外面的機殼,

幸好及時被我識破,才沒造成人員傷亡。

 

房東請我自行連絡熱水器店家,

但業者始終不能與我的休假同步,

哥只好繼續提心吊膽的洗澡。

 

再上四天就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