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59天。

 

最近每天都下雨,煩。

 

早上是立院無聊的公聽會,

好慢才剪帶,

說好的便當又不翼而飛,

到底是誰幹走我的便當?

 

下午去拍一個瞎到爆的記者會,

最後長官疑似是選舉前的政治操作,

取消發佈。

那幹嘛還去拍?

不會先查證?

 

剛剛跟ㄉㄉ去吃了疆毒,

在店裡認識了一些人,

但我感覺我還是格格不入,

是不是該學會抽菸?

 

想跟他們一樣可以輕易的熟識陌生人,

但一直感覺哪裡不對勁,

我他媽是不是一個人太久,

就什麼事都一個人就可以?

好像有一點。

 

硬要我去跟人家聊天真的無法。

 

酒促妹妹的遠大抱負我自嘆不如,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好像太混了。

到底要怎樣才能賺多一點存多一點,

我盡量之後好像還是無解。

 

好想不為錢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