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D Em Em C D Em Em
我看著顆獼猴桃 眼淚突然被引爆
Cmaj7 D
我可不是可不是 特別愛鬧
Bm7 Em
這叫做這叫做 心靈感召
Am7 D Em
不信你問李清照

Cmaj7 D Em Em C D Em Em
我天生不愛炫耀 卻太多藝術細胞
Cmaj7 D
我談的情 拍的拖 也許很少
Bm7 Em
中的槍 捱的刀 受的煎熬
Am7 D E
華麗得無法低調

C D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Bm7 Em
為所有的悲劇 當特約演員
C Em Am7 B7
我傷得斷腸 我哭得誇張 像一套港產片

C D
為何普天下的淚 我先流一遍
Bm7 Em
市面上的紙巾 都由我代言
C Em Am7 D Em
站在我旁邊 你不算可憐 這也是種貢獻

Cmaj7 D Em Em C D Em Em
被分手的那一秒 我瘋狂往海邊跑
Cmaj7 D
你有什麼資格說 我很無聊
Bm7 Em Am7 D E
你那次淋著雨失控咆哮 廉價小說那一套

-----------以下放棄---------------------


每一天都活在電影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小說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K歌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MV裡面

這世界本來就是場真人秀表演 實在難避免


幕揭開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 當特約演員

我傷得斷腸 我哭得誇張 只為了紅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