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42天。

 

早上原本和ㄎㄩ姊搭,

但她似乎因身體不適請假,

所以我就變成單機,

本來以為會沒事一整天,

沒想到在接近午飯時被活逮。

 

雖然我也是想有點事做啦,

但被逮到就是不太爽快。

 

下午回來之後沒多久,

又被點去北檢。

第一次去北檢真的有點沒頭緒,

一個地方同時有好幾件事要追,

害我一直很緊繃。

 

不想一直依賴別人讓別人教你,

可地點和人物不熟又沒辦法,

下次沒文字鏡頭鎖好我就去拿麥,

幹,不想這麼沒用,

 我希望我是戰友,不是拖油瓶。

 

本來下班要去看電影的,

但計畫被打亂了,

只好延期。

 

只好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