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Em7/B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Am Am7/G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Fmaj7 G Em Am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Famj7 Gsus4 G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C Em7/B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Am Am7/G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Fmaj7 G Em Am
明明你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Famj7 Gsus4 G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Fmaj7 G Em Am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F G C C7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Fmaj7 G Em Am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Fmaj7 G C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C Em7/B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線
Am Am7/G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Fmaj7 G Em Am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Famj7 Gsus4 G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Fmaj7 G Em Am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F G C C7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Fmaj7 G Em Am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Fmaj7 G C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Fmaj7 G Em Am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F Gsus4 G
回憶都是我 好不了的傷口


Fmaj7 G Em Am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F G C C7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Fmaj7 G Em Am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 遇見愛以後
Fmaj7 G C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