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F
昨天太多壓力 今天更多問題
C G
明天世界末日 今晚照樣開party
Am F
媽媽他很擔心 要我早點回去
C G
我會早點回去 吃完早點再回去

F G
東區 東區 手機給我關機
Am Em
東區 東區 矜持鎖在置物櫃裡
F G
東區 東區 管他是誰call你
Am E
東區 東區 現在誰都是屁

Am F
東區 東區 東區 舞曲不要停
C G
東區 東區 東區 PA-PA-PA PARTY
Am F
東區 東區 東區 拜託不要停
C G
東區 東區 東區 東 東 東 東區


Am F
曖昧不是遊戲 曖昧是場戰役
C G
先動心的先傷心 先認真先認命
Am F
時尚不是流行 時尚是做自己
C G
我行我素我呼吸 我經典到不行


F G
東區 東區 音量快催到底
Am Em
東區 東區 煩惱也跟著乾到底
F G
東區 東區 越醉你越美麗
Am E
東區 東區 現在跟我回家去


Am F
東區 東區 東區 舞曲不要停
C G
東區 東區 東區 PA-PA-PA PARTY
Am F
東區 東區 東區 拜託不要停
C G
東區 東區 東區 東 東 東 東區


Am F
Baby你sexy and bling bling 氣質更勝孫芸芸
F G
乖乖牌 不要矜 壞壞的 和叛逆聯名
Am F
不要停 不要停 一直跳 不要停 不要休息 要更過癮
F G
不要停 不要停 一直跳 不要停 everybody,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