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5  

不算。

-------------

談到這話題總是越來越沉重,

每次都要重新檢視自己一遍。

沒有人理解我的堅持,

甚至連我自己也不。

 

我只是覺得好像可以這麼做,

然後我就做了。

-------------

現實,

很現實,

連話都是。

 

我只能低著頭聽著。

-------------

連自己都快吃不飽的狀況下,

於情於理,我都不該做這份工作。

 

-------------

停損點。

半年,最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