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頭,只因為你要我幫妹妹拿回娃娃。

 

才跑過這個轉角,卻已經身處在百貨公司的頂樓,

沒有圍牆的頂樓。

 

佇立在頂樓外的,竟是有長出一雙翅膀的巨大自由女神像。

但,為何女神的笑容看起來有些邪惡?

 

此時,另一尊女神像從遠方出現。我的心中才升起一股強烈的不安感,

離我最近的建築物卻馬上爆裂,在一陣亮光之後,我倒地了。

沒有受傷,甚至不知為何會倒下,但我沒有眨過眼。

 

整個世界瞬間陷入火海,大樓崩塌,人群恐慌。想要避開災難的車輛,卻不斷相互撞擊,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看著城市變為斷垣殘壁,彷彿煉獄一般,我卻無能為力,此刻才了解自己的渺小與無助。

 

人都不見了,只剩下倒地的我,和不斷掉落的灰燼。

 

我眨眼了。

 

然後我醒了。

 

-----------

有點害怕這個夢,

可是卻捨不得才剛見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