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遲到了。

 

扣兩百多塊,少吃了六餐。

不過要是每天再省個十塊,應該就可以慢慢補回來。

 

已經上班一個多禮拜了,

說不適應也好像有一點適應。

 

我看得出來你不是很想教我,

就算你冷嘲熱諷,我也照單全收,

因為我不斷叮嚀自己,

我是來學東西,不是來分黨派的。

 

我跟誰該幹嘛我會盡量了解,

不是不尊敬你,

只是你在不對的時間看見不對的事,

我也百口莫辯。

 

但我真的沒有偷懶。

 

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碰到了哈哈,

有點懷念。

我自認不壞,也沒挺好就是。

但在某些特定的老師或上頭眼裡,

我就會變成壞孩子。

 

你好,我是壞孩子。

眼白比較多,

對於規範,本人不敢不從,

但敢越界一隻腳。

專長是投機取巧,

興趣是不勞而獲,

最喜歡吃白吃的午餐。

 

從今天開始每天拍一張照片就好。

真的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