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0  

玲瑯滿目,卻乏人問津。

------------------

這一段日子以來發生的事情其實也不算太多,

只是都很難處理。

不管是親情還是庶務,甚至一些社會現象。

 

當它們不斷接踵而來的時候,我還沒來得及準備,

就得一一的招架。

 

手無縛雞之力的招架。

------------------

我總算了解什麼是人生的瓶頸,

因為我遇到了。

 

這種突然失去目標,不知道要往哪邊走的感覺,

自上星期以來,至今仍未消散。

 

我也不知道這得怎麼開口,該找誰開口。

 

當你知道該怎麼做,身體及大腦卻總抗拒時,

答案往往就在這種自打嘴巴的矛盾中,不了了之。

-------------------

打了一堆廢話又刪掉了。

 

 

我只是想說,我一個人會好起來,因為以前都是這樣。

但是淪陷在情緒裡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而且,這次好久。

 

我生氣的時候,才會很理性的扭轉情況,

所以,

可以打我一巴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