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  

還可以。

------------

做了一個決定,

不知道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我只能在公園好像很帥的喝酒彈吉他,

但事實上一點也不。

------------

就這樣一直走。

我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我只是想喝點酒,

搖搖晃晃的回我家倒頭大睡,

然後起床時,

再面對這些狗屁倒灶的現實。

------------

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我也不是我想的這樣。

------------

太複雜的規劃無法駕馭,

我從來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我想,

以後也是。

------------

隨便,

也好。

我不想要假裝自己很可憐需要很多關心,

我只想跟喝醉的自己說說話。

------------

欸,

現在你打算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