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有時也想破壞一下世界。

--------------

我每天都會做惡夢。

可起床之後都會忘了到底夢見什麼,

我只知道每天都睡得很不好。

看見鏡中自己不對稱的雙眼,

我只感到陌生。

--------------

好想可以一直賴床很舒服睡覺的感覺,

上一次這麼好睡是什麼時候,

我早就忘了。

--------------

晚上聽RADIO就有種舒服放鬆感,

因為就像有人還活著對自己說話。

--------------

剛剛為了在知識+發問,

登入了塵封已久的YAHOO帳號,

收件匣的最底頁,

竟還留存著,

我快要遺忘的文字。

--------------

2002/06/22

--------------

都,

已經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