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25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我姊前天訂婚。

雖然我跟妳並沒有一般人想得這麼熟稔,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妳婆婆,

的嘴跟臉。

我老爸的反應,

就像我小時候,

他朋友來家裡的時候一樣。

「跟人家敬一下酒阿,」頭朝對方父母撇了一下。

「叔叔好,阿姨好。」我舉起西瓜汁,

對著那個皮笑肉不笑的女人,皮笑,肉不笑。

「要叫親家!」爹糾正我。

親你老...

我只敢用想的。

-------------

很愛計較,不會替別人著想,

只想著佔我們家便宜,

和當天有沒有人替妳拍照。

有阿,當然有,

卡掉臉這件小事我還做得來。

我不是先入為主,

但我絕對以偏概全,

差不多就是電視劇的芭樂惡婆婆這麼惡。

好啦我不要造口業了,

去你媽的。

-------------

都說不要挑不要挑,

可我還是挑了。

總不可能條件很爛,

我卻無腦到「好好好我做我做!」這樣吧。

-------------

老爹要被資遣了,

姊姊結個婚也噴了一堆會錢,

我除了他媽顆顆笑以外,

只能顆顆笑了。

-------------

清,醒一點好,嗎無尾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