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20    

很像甚麼塔之類的。

---------------

環島回來之後,

感覺整個人變得很懶惰,

除了飛車出門找過幾次職缺,

以及接了為期兩日的臨時攝影助理以外,

其它時間都窩在房間,

我想我應該是得了一種病。

 

我現在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症候群。

---------------

今天老媽幫我一起整理了房間,

把一些陳年舊衣,

和堆在牆邊幾百年用不到的雜物扔的七上八下(聽起來好像更亂)。

呃,

嚴格來說應該是我幫老媽一起整理了"我"的房間。

聽起來有點不孝,

但,

先欠著好了。

---------------

然後,

把從國中到現在累積起來的小說,

通通送給了PTT的可愛鄉民們,

差不多有一百多本。

我想這些書沒有一、兩千,

至少也該有個一、兩萬吧。

不過十一年才看兩萬好像也沒甚麼值得驕傲的,

算了。

---------------

明明就是一些不怎麼值得記錄的流水帳,

可是不知為何今日就是想要流水帳一下。

我今天有吃早餐,

中午沒吃,

晚餐有吃,

消夜有吃。

我今天被放了兩隻鴿鴿,

因為有兩個王八蛋跟我約好時間拿書人卻蒸發。

我今天本來晚上想要出去彈個吉他,

但我終究還是被不想出門的無尾勺給拉了回來。

我今天本來不想要打網誌,

可我打了。

----------------

我明天就算睡到中午也要吃早餐。

----------------

工作不太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