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5.jpg_effected-001  
 

準備好了,沒。

-----------

好像很久沒有打從心底笑得很開心了。

-----------

不是自己很熱情就能得到回應,

但我都嘻嘻哈哈一段時間了,

給點表情好嗎?

你以為我很愛嘻嘻哈哈?

我不笑的時候大概可以殺死你好幾個潛在的奇怪人格吧。

你要不要去吃 點什麼東西好嗎?

一定有人懂我。

努力交新朋友其實也很累。

-----------

我仍然懷念,

去你家打電動,

或者你來我家玩玩具的日子。

我仍然懷念,

雖然只有腳踏車,

卻真的說走就走,

到處冒險的日子。

我仍然懷念,

朋友很好找,

就算只想看個風景,

也不會難以開口的日子。

-----------

有時候很想尻自己一拳。

-----------

我只是說說而已。

中秋節快樂,

然後,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