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30.jpg_effected 

退伍了爽啦!

------------

自由的空氣真好。

我慢慢走回家,

邊想著下午士官長跟我說的話,

腳步一點也沒有前些日子的急促。

------------

有些人會笑我,

當兵這麼久怎麼什麼都沒學到。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

不過現在我發現,

若從頭到尾都只當一個兵,

雖然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但,也就這樣而已。

我提早見識了官場百態,

恐怕這也是他們無法想像的。

------------

太多想表達了不知道怎麼說起。

總之,

這不可抗拒的大自然力量總算過去了。

去你媽的國軍online。

------------

最後我想說,

就算最後一秒出現的是絕望,

它也充滿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