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 

不知所措。

------------

聊來聊去總是會回到同一個話題。

不要一直催我。

------------

我習慣先做再說,

因為就算失敗也只有我一人明白,

而不會有人一直問說"為什麼"或"早就告訴你了"

的這種機八話。

與其先說出來被打擊自信,

不如小有成了再直接讓你啞口無言。

------------

那些鼓勵我作夢的人,

卻又不斷告訴我,

現實,

到底有多現實。

------------

我不知道我擁有的,

到底是對還錯,堪用與否?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