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72.jpg_effected

這個真的超難喝。

-----------

開始下谷關基地了。

本來我想說我都快要退伍了,

在退伍之際裝一下死(明明就還有1個多月)去勤務隊應該無傷大雅吧。

雖然當天背2XKG的背包跑步確實令我腰傷復發,

不過復發的程度只夠讓我靈機一閃這樣。

『報告連長,我的腰舊傷似乎復發,可能沒有辦法背負重物。』

『怎麼現在才講(擔心貌)?』

看到連長這表情我心想一定成功了,爽啦!

我大概跟蘇察哈爾燦一樣聰明,快把我調去勤務隊吧!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這樣了(痛苦)...連長,那,我可不可以去勤...』

『那你的背包就給勤務隊載,你不用背了。部隊準備出發。』

『不是阿(瞳孔瞬間放到最大),連長...那個...我...』

『......』

幹。

-----------

於是就背著很重的背包跟砲爬山淋雨吃餿水被蟲咬外加三天沒洗澡,

衣服沒乾過。

好阿,

又髒又臭又阿雜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阿,

你以為我怕你嗎?

明明就很怕。

-----------

昨天我還是有拿吉他去彈看能不能賺點錢,

而且本來已經打算好要跟阿嬤搶生意了,

結果走到阿嬤旁邊要坐下的時候,

開始下大雨。

老天應該是發現我的陰謀了有這麼明顯嗎拜託!?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阿嬤竟然有自備雨傘,光這點專業上我就輸了。

所以我只好被迫站到旁邊的騎樓下,

然後,反正都來了,我就坐下開始唱歌。

沒想到這個地點比開闊的火車站好上很多,

因為大家被迫會經過我面前,

自然而然打賞的機率就提升。

否則火車站大家來來去去也不會想太靠近你。

------------

我很開心昨天有很多人丟錢給我,

有一個高中生還叫我加油,

我都快哭了。

而且燈光昏暗下,

我以為都是10元5元1元,

沒想到回家後竟然發現有一枚50元硬幣欸!

是不是?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有錢的都是好人。

-------------

最後,

我姐竟然要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