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0.jpg_effected 

我是認真的。

----------

本來是要到一個人群比較會密集走過的地方,

不過當我走到一點也不秘密的秘密地點之後,

發現有個阿嬤已經氣定神閒的搶先,

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坐在捷運站出口跟火車站入口,

開始不要臉的彈吉他唱歌。

----------

雖然過程中有兩位女性朋友過來攀談,

不過瞎子都知道妳只是看準我不會走,

所以可以幫你做一天需要十張的問卷調查。

不過不得不承認,

她們的說話術真的很厲害,

凡概括生老病死吃喝拉撒睡,外加話中帶刺、阿諛奉承、冠冕堂皇,

什麼都能聊。

但是找不到人也不用一個一個輪流來找我阿!

寫三遍就算了,我還要虛情假意三遍欸,

不投錢還要阻礙我,

到底?

----------

今天彈了一個小時(廣義),

獲得新台幣15元,

但是被某個王八蛋把箱子倒過來看,

『這是什麼阿?』

10元不給面子的滾進某個回不來的異次元。

實得新台幣5元。

----------

不錯阿,

如果接下來的日子到最後都只有這5元的話,

還是可以拯救世界阿。

----------

怎麼救?

我哪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