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jpg_effected 

到底。

----------

好翻滾,

好攪和。

----------

如果這是必經之過程,

為何要令我如此疑惑?

----------

我卡關了啦,

到底怎樣子的想法才是正確的?

我明明就想成熟一點,

卻還是他媽的有夠幼稚。

講出來的話跟想法,

只會讓人嘲笑我是個未進化完全的生物。

好吧,

至少還是個生物。

----------

想笑就笑吧,

笑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

反正我就是這樣阿。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4444
  • 你確定~ 哈哈哈哈
  • 哈哈哈
    欸難不成我在你們心目中是個成熟的帥氣男子嗎
    那也是不錯啦
    也算成熟啦

    lazypeople 於 2012/07/13 15: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