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4.jpg_effected拷貝

我本來要好整以暇、從容不迫、英俊瀟灑的,走到她面前坐下並自我介紹。

可是,

嗯。

你知道的。

-------------  

其實我有點想睡覺,

不過還是想打。

-------------

被迫面臨選擇的時候,

是不能夠存檔再重來的。

這明明是個陷阱。

可我如果不跳下去,

就會被緊接而來的石頭壓死。

-------------

於是,

在成熟與非成熟之間,

我繼續選擇無知。

然後,

用僅存的一點熱血,

燃燒自己,

或者,半個世界。

-------------

孤掌,

其實有點難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