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4.jpg_effected-001 

媽的我只打到一根牙齒。

-----------

砰。

當最後一顆子彈,

送入那頭朝我飛撲的,不知名生物頭顱時,

我也被牠的利爪給撕裂。

-----------

Continue? 9 

Continue? 8

Continue? 7

螢幕上出現詢問是否繼續遊戲的倒數計時。

-----------

此時,

一個年約八歲,戴著眼鏡,

看起來一臉精明的小孩,

走到我的位置投下硬幣,並瞄了我一眼說,

『我早就破關了。』

-----------

看,

你破關了不起就對了啦,

接我的命玩還這麼跩,

你知道我打到這邊有多辛苦嗎?

-----------

礙於他親生父親就站在身後不遠處,

我也不好處理他,

只能摸摸鼻子走掉。

-----------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