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了。

---------

你們有甚麼苦衷,

我都不管了...

我已經問過好多遍,

講過好多遍...

---------

如果一定要搞成這樣,

那就這樣吧。

我盡力了,

你們有自己的考量,

又或許是我的認知太過狹隘,

無法考慮周全。

這個家可能一輩子就要陷在這種迴圈裡面,

惡性循環。

我真的沒力氣,

也沒心情再講了,

---------

我很想振作起來,

我很想令自己有動力的過生活,

我很想樂觀一點,

但我被囚禁在兩個不一樣的監獄,

踏出這一邊,便踏入另外一邊。

怎麼開心得起來。

---------

有沒有被砍了二十幾刀,

還能笑著講:『嘻嘻,我沒事阿。』的說法?

有的話,

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