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2 

一出門完全就是不想理我。

-------------

目前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

一點點讓自己沉澱想事情畫畫寫字看書的時間都不太有,

絕對不是什麼硬擠還是會有的那種說法,

無可奈何欸。

-------------

雖然說我也很想少抱怨多做事,

啦。

不過不爽就是不爽阿,

要我悶不吭聲的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恐怕是辦不太到的。

我可能要先把BOSS從頭到腳數落一遍,

再反覆12ROUND,

才有辦法罷手。

-------------

清明節要到了,

縮不定可以撿到一天的假期。

原本我以為又會變成連假,

不過,

後來我發現那只是以靴傳靴。

-------------

笑屁阿,

我知道那個字念訛(ㄜ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