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maj7 Am Am7/G F G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C  Cmaj7 Am Am7/G F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Cmaj7 Am Am7/G F G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Cmaj7 Am Am7/G F Gsus4 G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C Em7/B Am Am7/G F C Dm7 G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C Em7/B Am Am7/G F C Dm7 G C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C  Cmaj7 Am Am7/G F G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C  Cmaj7 Am Am7/G F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Cmaj7 Am Am7/G F G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Cmaj7 Am Am7/G F Gsus4 G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C Em7/B Am Am7/G F C Dm7 G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C Em7/B Am Am7/G F C Dm7 G C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

以下我無法

---------------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