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5 

我其實好想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

很想什麼都不管,

想幹嘛就幹嘛。

不想一直瞻前顧後。

但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能不管,嗎?

--------------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

開門迎接我的卻是一連串的壞消息。

休息的心情都沒了,

還要一直擔心煩惱。

--------------

我知道你有委屈,

告訴我阿。

不要在那邊話說一半就嘆氣搖頭走掉好嗎?

事情沒有說出口,

就別奢望會有人明白。

對阿,

我就是不知道我還得擔心到甚麼時候。

---------------

看過一篇文章。

夢想,

只屬於自私的人。

因為只有夠自私的人,

才能夠不受外在因素影響,

專心完成自己要作的事。

---------------

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

可偏偏我就是會一直回頭看你們好不好阿!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