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拷貝2 

當兵一個禮拜之後,

我便已經產生了職業倦怠。

儘管過了四個多月,

我卻仍然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

或者說是"接受"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我只知道就算再過四個月,

應該也不會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

想賺錢沒辦法,因為當兵。

想出國沒辦法,因為當兵。

想喝酒沒辦法,因為當兵。

想晚點出門沒辦法,因為當兵。

什麼事都綁手綁腳,

又沒有可以令我產生動力的事情或目標,

只好一邊等被罵,

一邊等退伍。

---------------

我真的覺得腦袋開始變得很遲鈍。

有時候想要表達一些意思,

需要用到比較恰當的詞彙,

以前馬上就可以想到,

現在?

 完 全 無 解 。

---------------

太扯了太扯了。

---------------

義大世界甚麼都有,

商家、住宅、娛樂、休閒、大學、高中、國中、國小,

我今天去看了一下,

就差城牆沒蓋,護城河沒挖而已,

根本是想要自立為王吧。

再過幾年,

義大世界應該會更名成義守國,

然後就開始藩鎮割據之類的。

---------------

拜託,

出現什麼事令我對生活產生熱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