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m7 C Fm7

 

C Fm7 C Fm7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Dm7 F G C Fm7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C Fm7 C Fm7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Dm7 F G C Fm7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E Am F G C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F E Am D  F  G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C Em Dm7 E Am Am/G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F E Am D F G Gsus4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C Em Dm7 E Am Am/G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F E Am D F G Fm7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E Am F G C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F E Am D  F  G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