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Em D
總之我是一個人
C D Bm7 Em
默默走回家 又緊緊關了燈
C D D7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 更快樂
G D
別聽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Em D
惹得你睡不安穩
C D Bm7 Em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C D B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誠懇


Em C D G D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感到安慰
Cmaj7 B7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Em C D G D
每當你看著我一個謊說得甜美
Cmaj7 D G
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G D
別聽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Em D
惹得你睡不安穩
C D Bm7 Em
你生日那夜 吻留給了別人
C D B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認真
Em C D G D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感到安慰
Cmaj7 B7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Em C D G D
每當你看著我一個謊說得抱歉
Cmaj7 D Em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Em C D G D
就算我笑一笑 得不到你的安慰
Cmaj7 B7
我情願 比較愛你一點
Em C D G D
我不要背著你說那些壞的語言
Cmaj7 D G
戀人啊 都不准流淚


G D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Em D
總之我是一個人
C D Bm7 Em
默默走回家 又緊緊關了燈
C D G
電話那頭你說 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