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5.jpg 

終於回到家了。

----------

這星期過得很辛苦,

因為疑似急性腸胃炎的上吐下瀉,

導致我不敢進食,

有兩天連水也不太敢喝,

整天都沒有吃。

發高燒,

打點滴。

一直颳大風,

吹得頭好痛,

人很不舒服。

----------

昨晚本要搭客運回高雄,

但才到台中而已我便已經受不了某客運的顛簸,

真的快死了一樣。

所以我決定動用那一點微不足道的年終去坐高鐵,

安全到家。

----------

別人都說當完兵會改變,

我現在就漸漸覺得自己在改變了。

我覺得自己慢慢開始有點自私,

我覺得自己不像以前一樣甚麼都願意幫助別人,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常裝作沒看到某件事,

我不想這樣。

----------

回到家,

吃了爸媽煮的飯之後,

我好像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