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riend拷貝.jpg  

最近,

在電視上一直看到黑人到處尋找好朋友。

由於本人對牛奶類完全沒有抵抗力,

故在昨天半夜我也出門去尋找好朋友了。

------------------

全家沒有賣,害我還走去街尾的711,

當我看到這瓶綠色的好朋友站在架子上等我時,

我幾乎都要哭了出來。

然後我就花了32兩銀子,

滿心歡喜的把好朋友帶回家。

------------------

我本來還在想,

用一口氣喝完對好朋友最尊敬,

不過,

如果要一口氣喝完,我喝水就好了阿。

我決定要慢慢品嘗它的味道。

------------------

喝了第一口之後,

感覺怪怪的。

喝了第二口之後,

強忍著沒發作。

喝了第三口之後,

幹!

我要跟你絕交!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