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今天是第十六天打工。

我實在是不懂頂頭上司到底是在不耐煩甚麼,

但是你他媽的這種態度真的讓我很不愉快。

-----------------

我要放鑰匙,妳在忙。

沒嘴巴?

不會講哦?

推三小?

我裝月餅,

慢慢裝不行?

「袋子打開啦!」

妳在那邊急甚麼急?

「跟你一起做事真的會讓我發瘋欸。」

幹你娘那就不要把我跟妳排在一起阿!

妳以為我想跟妳一起上班?

-----------------

今天旁邊的小弟叫我放輕鬆點,

我也想輕鬆上班阿。

可幹你媽的頂頭上司老是找我麻煩,

我有甚麼辦法?

第一次打工的上司讓我從頭罵到尾,

到底是拎背抗壓性太低還是她真的太激八?

還有兩天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