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今天是第十四天上班。

要出門之前,

我的心情便已經不是很好。

抱歉,

是非常糟。

我從來都不知道,

自己在快要入眠的時候被吵醒,

竟然會不爽到這樣的境界。

--------------

親愛的客人,

幹你娘。

當我告訴你全省門市都能取貨的時候。

「全省?你哪裡人?你中國人嗎?台灣又不是一個省。」

怎樣?

台灣就是一個省。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學的。

你沒讀書我不怪你,

但請別用你堅強的民族意識來提醒我你腦袋後面的洞有多大,

可以嗎?

--------------

對不起我就是沒教養,

講的話就是又臭又難聽,

尤其是當我面對一個EQ零蛋,

整天只想吃東西的臭三八的時候。

拎背說出來的話會更沒教養,

幹你娘勒。

這樣你有沒有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