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今天是第十二天上班。

本來我今天應該休假的,

但小個子不知發生甚麼事了,

聽說要開刀,

導致班表上所有小個子的班都被劃掉。

故原本我下午的班全都換成晚班了。

希望她沒事才好。

---------------

今天我想八成那個客人告我的狀,

實在是很莫名其妙。

你眼睛看著桶冰,

卻怪我為何沒遞出DM給你,

所以請問你會看著桶冰告訴我你想買月餅是嗎?

我都用嘴跟你講了兩、三遍欸,

幹。

還說我在聊天,

我在跟你介紹的時候你連看都沒看過我一眼內,

然後你就走到旁邊去跟頂頭上司說話,

找碴也不是這麼找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