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今天是第八天上班。

不可避免的,

我又因為會錯意被噹了一次。

不過,

從開始到現在,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疏失,

但並不代表我會承認你說的每一句話。

-----------------

「為什麼客人說不用介紹,你就走了?」

客人說他想再自己看看,

我就請客人慢慢看,有需要再叫我阿。

不然要怎樣?

巴著他大腿不放嗎?

幹你有沒有同理心阿?

今天如果我是客人,都說要再看看,

你還在我旁邊嘰嘰歪歪講個不停,

我他媽早就走了,

還跟你買﹒月﹒餅﹒?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