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0

今天是第五天上班。

經過昨天的狗血淋頭事件之後,

今天做甚麼事都很小心。

雖然也沒做甚麼事,

就只是發發DM。

我猜是因為怕我甚麼都幹不成吧。

-----------------

覺得上班時間過得很快,

而且也沒有其它天累。

因為有小個子在旁邊一起聊天,

心情好多了。

雖然今天喉嚨又更痛了,

頭也更昏了,

不過我已經盡量一直喝熱水,

不讓情況惡化,

因為我不想當個甚麼都做不好又要請假的人。

-----------------

剛淋了大雨回家,

現在全身沒什麼力氣。

我要睡到明天起床為止,

再見,

今天的無尾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