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9

今天是第四天上班,

因為颱風天的關系所以今天我上中班加晚班,

喉嚨很痛,頭也有點昏,

站到好想死。

忙就算了,偏偏不忙,

連站八、九個小時發DM真的很受不了,

是有休息沒有全都站啦,

但,你們也知道一曝十寒的道理。

-----------------

「你吃飯吃了快一個小時欸!」

「怎麼放冰桶?我有說過。」

「不准拿著冰鏟搬冰桶,冰鏟導熱很快。」

「不要把冰鏟放在冰裡跟我講話!冰會融掉!」

「那天明明就有教過你整球冰。」

「是要補洞,不是挖起來放著。」

「不要提到更低折扣,否則容易造成交易失敗。」

「欸欸欸!你幹嘛用生飲水洗冰勺槽!浪費我的水!明明就有跟你講過!」

今天被念得很慘,

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沒用,

甚麼事都做不好,

幹。

身體好累,

心裡也好累。

喉嚨也不錯痛。

------------------

是不會想放棄啦,

但只是有點越來越沒自信。

激勵自己的話,

只要乘以想見你的心情,

我的勇氣,就會無懈可擊。

------------------

開玩笑的啦,

我怕被兵變。

晚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