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狂丟履歷,

苦苦等待面試通知。

然而,

履歷個個都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了。

---------------

也是啦,

九月底就要當兵了,

人家請我請這兩個月除非它腦袋有ㄉ...

呃不是,

是有非常精密的邏輯以及金錢概念,

才能在用我的這兩個月內達到最大效益,

可惜我找不到。

---------------

如果我家很有錢的話,

其實找不找工作對我來說沒差。

問題出在於目前吃緊的很,

我不想要整天睡醒就沒事做,

可人家又不用我,

到底想要我怎樣?

---------------

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