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拷貝2.jpg  

我忘了說,

我畢業了。

只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

回到高雄真是令我好生欣慰,

因為有好多地方我想去但都沒去過,

導致我一直被說是假高雄人。

我是阿。

----------------

畢業等當兵的這段期間,

總算可以慢條斯理的一一品嚐,

於是今天我來到了位於左營的自助新村之我在眷村裡迷路,

了。

----------------

前些日子,

這裡才因為遊客太過吵鬧而上新聞,

故今次我去拜訪時,

刻意挑了非假日的星期一,

沒想到遊客還真他媽的多。

----------------

一條安靜的小巷,

貼了起碼五、六張希望遊客小聲一些的紙張,

可是大家依然我行我素的大聲嘻鬧。

難道都沒人知道這邊還住人嗎?

如果我家每天都有一堆人在外頭吵吵鬧鬧我早就側幹譙了,

好嗎。

----------------

漂亮是沒錯啦,

但焉知如此喧嘩為一美事?

不管了啦,

下次我要去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